年度巨制《安土村的爱恨情仇》第一集

导演·编剧·买盒饭·倒水·搞卫生:机机

【主演】

男主:静态饰铃木爱疯

女主:草草饰信长草

配角:众村民


脑洞很大,非本村村民请自觉右上角叉叉,雷到不负责。



安土村是个安静祥和的村子,在很久很久以前,建村了,这里的人们都和平相处,美好,幸福的生活着。

直到几百年前,为村里付出了巨大贡献的村井家夺得村长之位后,村里便开始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最近几百年都是由他们家的人统治,发展了影楼、鱼塘、单车棚、苞米地………………这些等都成为了安土村的特产。但带来好处的同时也渐渐显露出了一些家族之间的矛盾与不和谐。

村里有两大家族,在村里属于大长老的存在,听说他们是从有这个村开始便存在了。一个是铃木家,一个是信长家。

这两家曾是世交,在生意上最近出现了一些矛盾,为了化解这些尴尬,为了让两家这么多年的友谊继续保持,两家长老决定让铃木家大少爷爱疯娶给信长家的草。

所以说这是一场政治婚姻,他们其实并不想爱,对对方的了解程度仅仅是家族会议时会听到而已,但为了家族,他们还是结为了连理。

新婚当晚,他们都很尴尬。

“原来你就是爱疯啊,我们小时候好像有见过。”草看着爱疯的脸,略带着勉强的笑容说道。

“恩……”爱疯撇过视线,撩了撩前发,或许是他不知道怎么搭话,只好发出一个音节。

草看他这样,也没什么话说了,两人就这么一直沉默着。

所以今晚就没有圆房。




大排档里

隆隆今天喝了很多酒,他之前万万没想到,自己的青梅竹马爱疯,他那么喜欢的那个爱疯,居然娶给了别人,而且还给他发了请柬。虽然很不想来,但是他想,如果看到了穿着礼服的站在别人身旁的爱疯,说不定就能断了自己多年苦苦的单恋路。

但是他今天来了后,还是觉得无法放弃,他对爱疯的爱,从小到大没有任何减淡,反而逐年加深,他一直没告白就因为想着,现在的自己还不够成熟,不够强大,等到自己强大起来了,就去跟爱疯表白,让他幸幸福福的做自己的爱人。但是,现在却发生了这种事……

他很不甘,他知道,这只是一场政治婚姻,爱疯和草是绝对没有爱的,只有自己迅速变的强大了,才能把爱疯抢回自己的身边,成为自己的专属。

怀抱着这个想法,他摇摇晃晃的走出大排档,回到家里炕上晕晕乎乎的睡了过去。

他有一个大计划。



就这么过去了一个星期,草和爱疯好像放下了对对方的提防,草没有忘记母亲的教诲,为了家族,既然嫁为人妻,就要好好对自己的老公,感情可以慢慢培养。他也就想开了,暂时放下了工作,表面上作了一个好妻子该做的事:叫爱疯起床、买菜、做三餐、将家里打理的干干净净。

而爱疯每天被草温柔的叫起床,吃了草贴心的给他准备的早餐,给他打领带,下班后放好洗澡水,完全一个好妻子的形象,所以他对草的好感也是慢慢上升中。

“其实,并没有想象中那样……或许……”爱疯看着远处正在忙活的草,眼神柔和,嘴角带笑意。



tbc

评论
热度(2)
© 妄想患者 | Powered by LOFTER